别样风情咖啡馆里的都市恋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47 广州日报

  元宵节,又是我国传统的“情人节”。如果你想为这个中国情人节增加一些西方浪漫元素,不妨找一个安静的咖啡馆,在亲爱的他(她)耳边呢喃情话,这个醉人的情人节夜晚必定更是难忘。城中的咖啡馆风格各异,有着别样风情的浓情蜜意。

  情醉在东欧

  推荐理由:闹市中安静的一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S的屋顶非同一般的高,不会带给人压迫感

 

  窝在国泰宾馆R S宽大舒适的沙发里,软绵绵的靠枕支撑着脊梁,透过身边的大落地玻璃墙往外看去,环市东路以一种静态的喧嚣在窗外延展,路上的车水马龙,人流如织。但恼人的噪音统统被隔绝在玻璃之外,耳边流淌的,是或轻松或缱绻的爵士音乐。一如爱情,两个人的世界之外,无论多少的压力、喧嚣和丑陋,庆幸还有一扇爱的心门,隔离能力很好地把一切阻挡在外。

  这里的屋顶非同一般的高,没有丝毫压迫感,抬头看,几幅巨大的黑白摄影横亘在高高的屋顶之间,柔和的灯光映照其上,很有艺术感;一架白色的巨大钢琴始终那么优雅却霸道地占据在中间,据说这是很多专业摄影发烧友的取景地,而这架钢琴,则是许多模特儿轻倚过的“道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扇形牛油果酱薄饼

  美食推荐:这里的咖啡和红酒都可以一试,小吃方面则推荐蜂蜜或牛油果酱薄饼,扇形薄饼慵懒地铺着占据半个碟子,碟子的空白处是甜蜜蜜的蜂蜜蘸酱或者牛油果酱,拿起一块,轻抹一下酱汁,用手(记得用手,据说比较尽兴),把它放进口中,感受面和酱混合咀嚼的美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