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法餐厅矜持的秀色一定可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52 精品购物指南

  绝密 神秘食客档案:单眼皮炎炎,年龄25岁,现为某家小报编辑,比较喜欢尝试新鲜口味的食物,尤其是“长”得好看的,但后来发现很多时候都是“秀色并不可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餐的奢华与浪漫

  品评餐厅背景:隶属以环境取胜的浮士德旗下的法餐厅,由美国著名设计师设计,选用德国餐具,无不展示法餐的奢华与浪漫。

  地址:华贸19号3层浮士德·

香水·法式餐厅

  环境:还不错,如果没有企业部分包场在餐厅开会的话。

  人均消费:200元

  食评:菜中的“眼泪”

  当日选的是238元/人的套餐。

  三文鱼携其鱼子隆重登场。鱼是经过微熏的鱼片,切得很薄,说明很新鲜,鹅肝沙拉实在很咸,汤的味道很一般,而且也很咸,不明白为什么法餐要放那么多盐,不是都提倡适当食盐健康饮食了嘛!总体感觉就是一个字:咸!估计那天

厨师心情不好,菜里放了眼泪。

  上菜速度正常,而且严格按照法式的用餐流程,比较讲究。三文鱼和奶油龙虾汤略咸,而且大虾不是很新鲜。之后的主食——牛肉小肋卷,卖相还算不错,外面的浇汁儿也是偏咸,肉质比较嫩,只是肉里包的菜看起来和吃起来的感觉十分像“东坡肘子”!香煎比目鱼比较失败,完全失去了鱼的鲜味,瑶柱汁也寡而无味.

  店评:服务矜持有余 殷勤不足

  由于去得比较早,服务生领位到里面的时候,周围都是空位,我就挑了靠窗而且比较明亮的地方坐下。整体来说,环境比较幽静,但正好赶上有个企业在那里开年会,因为没有包间隔断,会议主持人洪亮的声音让餐厅里所有的人都跟着他们开了年会。

  服务生都比较客气,进来时会询问需不需要挂外套,然后会送来挂外套的小牌子。但点餐时,基本上是你如果不详细问每一样菜品的话,他们也不会主动介绍。感觉服务生的数量不多,有时候稍微迟缓一些,但都很有礼貌。

  刁难过招:屡问未果

  有道甜品,上来之后我们忘记名字了,问了服务员两次都没说清楚,看来此餐厅服务员需要普通话培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