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春节负担的六星级解忧食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57 北京娱乐信报

  第4种食品 燕麦

  流行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燕麦

  每天食用燕麦麦片可以降低胆固醇,它所含的丰富纤维会使人很快就有饱腹的感觉,如此一来可以减少摄取其他油腻的食品,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

  每天进食35克燕麦以提供一天营养和维持长久活力。

  营养专家建议:不要以为燕麦只能吃,它可还是美容佳品呢!试举几例:用燕麦片半杯、牛奶1/4杯、

蜂蜜2汤勺、珍珠粉半汤勺混合在一起,调成干糊状,然后将这些原料放入一个棉布小袋子中,放入浴缸中浸泡,燕麦和各种营养物质的精华稀释于水中,既可有效清除深层皮肤中的污垢,也可锁住皮肤水分;以上材料也可做成面膜敷于面部、颈部,起到
美白
、滋润的作用;常食燕麦食品,增加膳食纤维摄入,可起到滑肠通便排除毒素养颜的功效。

  第5种食品 大蒜

  流行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蒜

  大蒜的味道有些“粗鲁”,但吃蒜的好处却被科学家们屡屡发现。除了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大蒜最近还被发现是预防肠癌的高手。

  日本科学家发现,那些每天吃大蒜,或者吃一粒大蒜补充剂的人更少患肠癌。而对于那些处在肠癌早期的患者来说,吃大蒜还能帮助他们尽快改善和恢复。临床数字显示,喜欢吃蒜的人比那些从不吃蒜的人有高出53%的治愈率。

  营养专家建议:现在,大蒜几乎成为治疗肠癌的辅助用品,专家更是建议那些久坐少动的白领人群应该多吃大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