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墨守成规的十二种雅趣汤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中国人一向比较平实、实在地过自己的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当然要吃汤圆来表示喜庆团圆啦。但简单之中,我们又不爱墨守成规,所以汤圆也有多种不同口味,不同吃法,推荐12种美味汤圆元宵节品尝,饱饱口福以外更足以让你一年十二个月都简单中有惊喜,也希望这是来年大家的感情写照!

  雪中送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中送炭

  所谓雪,就是汤圆雪白的外层,而炭则是内层的炭烧朱古力馅,汤圆味道较浓,所以就配以一个清新的玫瑰花汤底,喝一口汤,吃一口汤圆,就是最佳的吃法。

  玫瑰椰露汤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椰露汤圆

  单看外型已够赏心悦目,吃一口,更有双唇在浸玫瑰花浴的感觉,椰汁、鲜奶再加玫瑰花,清润而暖和,再加上同样有美颜作用的芝麻汤圆,最适合女孩子品尝。

  香蕉奶皇汤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蕉奶皇汤圆

  奶皇汤圆最叫人难忘之处,是外层够薄够干身,汤圆皮软糯却不糊口,以往有芒果、麦提莎、榴及燕窝等口味,今次则返璞归真,以最简单的香蕉做馅,蕉味浓郁,软绵绵的口感不比一向好卖的芒果逊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