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菜的爱情在巧克力和美酒中佯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58 新京报

  其他代表

  酒心巧克力

  如果说巧克力的味道是爱情的味道,那么酒心巧克力更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医学研究表明,酒心巧克力还有催情的作用。市面上的酒心巧克力不少,如迪克多木盒酒心巧克力,用了vat69、威士忌、金巴利、君度、Otard干邑和拿破仑干邑等上等法国名酒,最适合晚餐后品尝;而德国车厘子酒心巧克力,价钱则比较平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甜馥郁的巧克力

  生巧克力

  “生”据说是“新鲜”的意思。生巧克力是在欧式巧克力的基础上进行工艺的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品种。它摈弃了欧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及太腻、品种不多等缺点,口感如芝士

蛋糕般绵软、柔滑,配合外层可可粉特有的微苦、独有的香甜馥郁,更显独特。据说最早在日本一面世,就受到巧克力迷,特别是要保持身材苗条的年轻女孩追捧。

  松露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入口即化,口感特殊,俗称黑蘑菇。法国巧克力师傅以独特手法,制造出的松露系列,滋味鲜美,能让你吮指回味,堪称巧克力的极品,价格昂贵。

  采写 本报记者 赵子云

  摄影(除署名外)均为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