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菜的爱情在巧克力和美酒中佯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58 新京报

  其他代表

  木桐嘉棣红(法国波尔多)

  葡萄品种:赤霞珠,美乐和品丽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酸甜可口的覆盆子沙瓦

  木桐嘉棣是菲利浦罗斯柴尔德家族企业的旗舰产品,其质量一直深受消费者推崇备至,每年消耗量数以百万计。这款木桐嘉棣红呈明亮的

石榴红色。香气非常优雅,有新鲜成熟红莓的香气,然后散发出黑醋栗的香气。入口柔顺而圆润,香味四溢,黑莓和越桔香味之间的均衡极佳,极其饱满。余味悠长和谐,单宁丰富,表明该酒有较好的陈年能力。

  购买地:赛特超市、家乐福超市、燕莎超市等,价格136元左右。

  莎普蒂尔罗纳谷红(法国)

  葡萄品种:西拉50%,歌丽娜使50%

  莎普蒂尔家族拥有著名的贺米塔兹地区30%以上的土地,以生产优质红

葡萄酒和一些顶尖的法国白葡萄酒而闻名于世。这款莎普蒂尔罗纳谷红酒深红色。有丰富的红色水果的香味,主要是黑樱桃的气味。感觉结构很均匀。味道以红水果和黑醋栗味道为主,佐以紫罗兰芳香,口味浓郁饱满。

  购买地点:奥特莱斯超市、家乐福等,价格149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