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元宵宴巧克力玫瑰各显神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40 新京报

  -新贵

  丝浓巧克力 汤圆中的新Q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色面皮,丰富多彩的馅心

  今年好利来推出了“红糖映欢颜”、“丝浓巧克力”、“滑润香花生”、“青丝玫瑰瓣”等一系列新品,其中“红糖映欢颜”是在四川传统汤圆的基础上经过精心改良的新品种,除了这里,市面上绝无仅有,是选用上等水磨糯米粉,内馅由优质红糖与香醇黑芝麻精心炮制而成,不仅美味可口,更是女士滋养佳品。另外,这里生产的“丝浓巧克力”是汤圆中的新Q族,异域风情,中西合璧。如丝般柔滑的巧克力馅心配以洁白透亮的优质水磨糯米粉,是今年这里精心推荐的新口味汤圆品种。

  出品:好利来

  无糖元宵 适合

糖尿病人的新品种

  每当元宵节时,稻香村各店门前总要排起长长的队伍,成为京城一景。稻香村的元宵新鲜味正,有黑麻椒盐、桂花山楂、奶油椰蓉和奶油可可4个品种,速冻汤圆5种,以及新开发的无糖豆沙和无糖黑芝麻的,适合糖尿病人食用。元宵一般煮熟带汤吃,也可以蒸、炸后食用。但元宵怕热、怕冻,宜在通风凉爽的地方存放,一般保存不超过两天。如果不能立即食用应存放在

冰箱的冷冻室里,但时间太长口味会有所下降。“现摇现卖”的稻香村元宵通常都用牛皮纸袋包装,很传统。当然也备有礼盒,有大小两种规格和一种汤圆手提盒。设计风格以红色为主,古香古色,衬托出节日的喜庆热闹。另外,稻香村元宵主要在所属36个连锁店销售,机关团体购买100盒以上可以送货。但由于元宵现做现卖,日生产能力有限,一直供不应求。

  出品:稻香村,元宵每公斤24元;汤圆每袋4元(10粒)、13元/袋(24粒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