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亮筋道立春养生汤的爱情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字里行间包含了“爱”与“做饭”的辨证唯物主义关系。

  想念的嘉然: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不知不觉间,你在南方已经近十年,时间总是在不经意中从我们的指尖流过。我这个又怕冷又怕热的人一直羡慕你在南方,一年到头都是温暖的天气。你却告诉我,在南方呆久了才能体会四季分明的好:夏的火热,秋的绚丽,冬的凛冽,还有春的盎然,原来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独特之处。

  听你这般说来,却也是一番道理。“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在北京,你可以清晰地体会到四季的更迭,感受二十四个节气带来的天气变化,而每个节气又带着许多的风俗习惯,于是生活一下子多了很多期盼和乐趣。

  你在信中说,无意间翻看

日历,发现马上就是“立春”了,不由得怀念起当年一起吃春饼的情景。是啊,记得当时我们几个死党,每到立春,都要去你家吃春饼,你祖母做春饼的手艺堪称一绝。每一张都圆似满月,宛似薄纸。吃的时候两张一摞,先抹上酱,放上葱丝、粉丝肉丝炒豆芽,还有松仁小肚,再加上摊得薄薄的鸡蛋皮,鲜亮又筋道,一口咬下去,真是难得的美味,现在想起来依然记忆犹新。

  生活总是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考验,而我们正是在这其中跌倒又爬起,不断学习着生活的智慧。新的一年。希望我们都能更好地去面对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经历了又一个漫长的冬天,马上就立春了,万物复苏,春天就要来了。季节更替时要多保重身体,给你推荐一道立春养生的汤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