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养颜火锅全新阐释肌肤美容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33 精品网

  玫瑰烧烤苑餐厅位于龙脉温泉度假村龙泉阁二楼,四周环境幽雅,空气清新。室内装饰豪华大方,内设雅间六个,同时可接待150人用餐,主要经营玫瑰特色火锅和烧烤系列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火锅

  特菜火锅三大类,六个系列菜品,分高、中、低三个档次,主要推出玫瑰养颜锅,灵芝养生锅。采用60多种中药材,秘制而成。所有牛羊肉均选内蒙古大草原优质牛羊肉,所有蔬菜选自龙脉温泉地热特菜基地。

  “健康、绿色、安全”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吃得放心、吃得开心、吃得舒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玫瑰烧烤苑

厨师长高级烹调师:王爱生携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预定电话:(010)61782666转玫瑰烧烤园

  玫瑰养颜火锅(自助)

  <营养成分>,玫瑰花性味甘、微苦。富含维生素C、

苹果酸、木糖、葡萄糖、香叶醇、苯乙醇、苄醇及蔗糖等多种挥发性营养成分。

  <药用功能>,具有排毒养颜,开窍化淤、疏肝理醒脾,促进胆汁分泌,帮助消化,调节机理,理气解郁、清暑热、解烦渴、醒脾益胃、及时止血。主治肝胃气、痛,吐血、出血,月经不调的功效。

  玫瑰的养颜美容功效突出,它蕴含多种营养成分,对皮肤有很好的疗效。长期食用能彻底去除痤疮和粉刺,使面部的皮肤光滑柔嫩。具有防止皮肤干裂、老化有滋润皮肤养颜美容的功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