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翻台做法带来的三大不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26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心年夜饭翻台


不爽三

硬件难跟上 服务打折扣
选择来餐馆吃饭,由于客流量大增,一些硬件设施跟不上也是常有的事,比如餐具有残缺、停车位紧张等等。顾客李女士表示,去年自己一家老少十口去吃年夜饭,由于餐厅儿童椅不够,四岁的儿子只能抱在怀里用餐。
对此,一些餐馆的业务负责人也坦言,由于订餐的人太多,他们在大堂里临时增加了十余桌,一直挤到门口,在一些大包厢里面也加了座,就连楼梯口的“方寸之地”也利用上了;此外,顾客就餐分了两个时段以及夜宵时段。其他饭店的情况大体也是这样。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在这样的空间和时间的双重压力下用餐,顾客毫无舒适可言。

【记者支招】
年夜饭火爆,但“翻台”太快总让人吃得不爽。这里给您做个提醒。您在订餐之际应该向餐馆问清楚是否有就餐时间限制,在签订年夜饭订餐合同时,可以将该条款写进合同,以免发生纠纷。信报记者/陈燕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