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男女2007最合时尚性约会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5:05 《瑞丽》

  曼哈顿的Katz's Deli小吃店因为《当哈里遇上莎莉》中,梅格瑞恩饰演的莎莉,在这家店中的表演,而这部电影也为Katz小吃店带来许多喜爱尝新的顾客。不知每天有多少人会重复那个老太太的要求,“请给我来份那位小姐刚才点过的东西。”春节放假期间,那些既便宜又浪漫的地方我们为啥不去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美食路

  省钱小算盘上网预订享受优惠

  浏览请客网、饭统网等网页,如果餐厅是他们的特邀商家,消费者订餐后去吃饭,可以不必等位,还可以享受打折优惠。比如,吃饭未打折前是240元,因为是提前预订,额外有一个八折,最后是192元,省了48元,还是挺划算。大家有兴趣试一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记那么多餐厅的订餐电话了。

  黑暗中寻找异样情趣有创意!

  自从我听说有一家不寻常的餐厅,它声称要给就餐者一些像盲人一样的经历时,我被吸引了。昨晚,终于有机会来到了这个不同寻常的“巨鲸肚”黑暗餐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尾牙大滋补从头开始

  我们被要求排成一排,服务员在队伍的前头,我们的手都放在前面人的肩上。只有这样,才能安全的带我们进入餐厅。走向前,我们拖着脚,慢慢地向前移动。穿过窗帘,一下子变得完全黑暗了,客人不允许把电话和照相机带入餐厅,但是我敢说,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吧。

  当食物端上来的时候,有意思的事情才刚刚开始。事实上,要想用一把叉子固定食物并把它叉起来是非常困难的。一直在叉,但总是叉不到。最后,我扔掉了叉子,用手指抓了起来,问旁边的朋友,我并不是惟一这样做的人。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比沙拉更难吃到嘴的话,就是牛排,四处摸索着,小心翼翼地切着,用指尖四处探寻着,肉是非常鲜嫩的小牛肉片,一切食物吃起来都是那样的可口而又熟悉。

  提示:该是离开的时候了。我们又排成一队,跟在服务员的身后,挪着步子向外走。我们首先来到了灰暗的门廊里,她让我们在这里停留一会儿,以便让我们的眼睛适应一下灯光,这是非常必要的。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