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上海时尚酒吧开张探秘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19 《瑞丽》

  刚刚遭遇丧父之痛的刘嘉玲重整心情,昨晚乘坐港龙航空的飞机于十点多秘密抵达上海,为明天她的酒吧正式开业作准备。昨天,记者提前到了她的MUSE酒吧进行探密,发现酒吧的一层已经正式装修完毕,但是二楼装修才刚刚开始,这次开业可谓是非常仓促。据悉,开业日期是刘嘉玲特意请“高人”指点的,即使装修不好也只能硬着头皮开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嘉玲

  只有一楼开张

  昨天,记者去了位于同乐坊的MUSE酒吧,看到酒吧的经理们正在商讨明晚酒吧的开张事宜。酒吧的一楼虽然还有

装修工在做一些修缮的工作,但是整体装修算是完成了。记者看到装修好的底层酒吧不算很特别,与其他酒吧的装修大同小异。不过让记者好奇的是酒吧的厕所。厕所设有一个较大的休息区,这个休息区按照“异性相吸”来设计。男厕所休息区的装修颇为女性化,而女厕所休息区则恰恰相反,是非常阳刚的装修设计。经理杨伟鸿介绍说,休息区的设置就是让人在酒吧疯狂以后能有一个很充分的休息。

  至于酒吧二楼,记者原本想看一下按照刘嘉玲卧室设计的VIP区域是怎样的,但很失望,二楼只装了几个空调,其余装修还没有正式开始。之前曾经大肆宣传防狗仔的私人密室也还没有装修好,所谓高科技防狗仔的装置还没有看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