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这一天的理性人生与感性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42 大洋网

  有多少情话,想说说不出,要说说不完。不如带上另一半,让美食的百味交缠于齿间舌尖,无须说话,四目相投、情浓齿间,便是最美好的情话。

  不管在家里或是餐馆,情人节这天都要吃一顿好饭,备一份心意,无论如何让最爱的人快乐。

  当理性遇上感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性张扬的美食

  仿佛是穿着大红裙子的张扬女子,最终还是抵挡不了男人的稳重睿智。当感性与理性相遇,就好似“senses”餐厅,水泥地板、红砖砌成的墙、裸露的

天花、昏黄的灯光,一种游离于古典与现代的艺术氛围笼罩了餐厅,充满了Art Deco的魅力。

  餐厅的年轻大厨从英伦学艺回来,主理西餐注重新派与创造,无论是法式煎鸭胸还是古巴烧鸡扒,皆采用新派烹饪手法,材料新鲜,味道拿捏得恰到好处。有如此美味相伴,还怕情话绵绵说不出口吗?

  senses(森斯)

  ●地铁一号线火车东站站F出口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