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佬的麻辣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31 新浪饮食

  秋风起时,舌头就开始提醒该品尝一些当令美食了,比如说香喷喷的糖炒栗子,比如说是清甜滑口的盆柿,比如说是火锅!说到火锅,我是几乎每个毛孔都要抓狂了。东来顺、海底捞、苏武牧羊、小肥羊哪家不去吃个好几次,吃得酣畅淋漓。今年气温刚有点下降,我就邀朋喝友吃火锅了,朋友们强烈推荐我去开发几家新的火锅餐厅,说吃火锅,不走回头路!呵呵,看他们要求高的!这可难不到我,鼠标轻轻一滑,滑到“大众点评网”,一分钟的工夫就找到了2家。MSN把资料发给大家后,大家一致决定到新开的“丰滑”去开启今年的火锅之战,我很负责的在“大众点评网”上下载了优惠券。

  到达,环境不错的说。店堂里明亮宽敞,没有一股火锅店常有的热气腾腾的烟火味道。

  得到了“锅友”们的好评,我先得意一回,秉承“吃到哪拍到哪”的原则,我把我们的

美食经历拍下来,不吝提供给各位爱好火锅的同道中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漂亮吧,一点也看不出来是火锅店吧,在庄胜崇光百货的五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漂一人一小锅

  上锅,一人一小锅,虽然事先做足了文章,在点锅底的时候还是犹豫再三,在鱼高汤和麻辣锅和沙嗲锅中最后还是麻辣取胜。

  怎样!麻辣锅很有食欲吧!里面内容很丰富的,有料!一上来打了个喷嚏先。七嘴八舌点了当家主打——海鲜滑、蔬菜拼盘、雪花牛肉、特级羊肉、老豆腐、鸭血等等。然后,开动了!

  先去舀调料,4元/位,随意吃。蘸酱台是我所见过最叹为观止的,共有30多钟调料,经过这次后,我始终对在家涮锅怀有成见:在家能鼓捣出30种调料吗?鼓捣不出30种调料那叫吃火锅吗?

  同桌有人发现单取花生末与芝麻,再放点香菜,空口吃,香浓无比。于是纷纷效仿,果然味道奇好!一时间,花生末告急。可是店家补充的也飞快,什么东西都在第一时间补充到位,服务真是没话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丰富的蘸酱,随便你调,瞧!有气派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什么酱都标识的挺明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