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尾牙宴出其不意的两条路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52 新京报

  大型企业 包几个四合院觥筹交错

  聚会地:西三旗生态园

  适合对象:大型企业年度聚餐,几百人都不会觉得拥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带植物环绕其间,在这样优雅的院子里年终聚会,感觉更爽

  硬件察看:占地80亩,内设大型宴会区、高档

四合院区、江南竹楼区、咖啡休闲区、中西自助餐区。其中绿树环绕,有很多热带植物,环绕其间。其中最佳的就餐环境是四合院,这里有八个独立的四合院院落,如果尾牙宴的人数不算太多,几十人可以订一个四合院,有院落,有独立的包房,环境体贴。

  

美食点评:
这里的菜系很杂,既有北京的家常菜,也有高档的官府菜,川鲁粤杭,无一不有。推荐这里的三旗王府还为一锅鲜,选取了五种海鱼,加上高汤熬制而成,又有很浓郁的酱香,几种鱼的味道各不相同,混合在一起却很妥帖,交融得很合适,味道清淡且悠长。三旗过桥鱼线是这里的招牌菜,制作过程很考究,鱼要经过放血、起片、打鱼胶制成鱼线,再用清汤养透,上桌的时候清汤上桌,用过桥米线的方式,做成鱼线。味道依然是清淡,但清淡中又有些馥郁的香味。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很多乡土菜,如生态园吆娘铁锅兔,就是其中代表,用郊外野兔,用铁锅家常方法制成,味道中也带了很多乡土风情。

  美食导引:清河西小口27号(清河小营桥向北见招牌右转),人均消费50-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