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条慢理地雕刻红酒的优雅时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30 广州日报

  下班以后,坐在品酒会所精美的环境里,听着轻音乐,与三五知己聊聊天,慢条斯理地喝上一杯酒——时下,不少人都喜欢休闲地品酒,而不是海饮,因为这样更可以放松身心、减轻压力。因此,广州的品酒会所也就应运而生,一些大的品牌酒窖也纷纷开设会所式品酒服务。这种品酒会所没有一般酒吧的嘈杂,酒类的品种也更丰富了,还有专人指导如何品酒,让品酒成为了一种时尚又优雅的休闲方式。

  享受 幽雅空间

  Amy供职于一家跨国大企业,与很多高级白领一样,工作压力很大。Amy很喜欢品红酒,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她就不喜欢有太多人的场合,她会来这个安静的红酒会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酒成为了一种时尚又优雅的休闲方式

  如果没有熟人带路,要找到隐藏在东山旧式小别墅群里的这间叫红馆的会所很不容易,它门口没有任何标识,因为老板说这里的客人层次都比较高,不希望来的人太多让环境变得嘈杂。这里更像个私密的聚会场所,据说很多时尚名流都是这里的客人,比如徐克、丁磊、183Club的成员等。

  三层高的红色洋楼建于1937年,带着一个小花园,夏天,有的老外喜欢坐在草地上聊天。不过Amy觉得3楼最别致,天花板开了个圆形的天窗,坐在这里可以仰望到星空,风也在耳畔低吟,让人感到惬意轻松。这里每一层的感觉都不一样,一楼可以自己扮DJ打碟,节奏比较明快。二楼的地板全是老房子原来的地砖,很有欧洲风情,墙上的画框是各种百老汇话剧的简介,据说是主人的私人珍藏,很有艺术气息。而这里的VIP房居然有个小卧榻,有一种慵懒的雅致。整个会所用了很多蜡烛来装饰和照明,所以别有一种优雅、安静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