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川菜美食文化节北京站活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53 新浪饮食

  继首届“王老吉-中国川菜美食文化节”在广州、深圳、武汉成功举办之后,北京站的美食节活动终于1月16日名锣开幕了,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参加美食节50家川菜企业分别提供了2款美食节菜式,将为北京市民奉献100多款全新的精品川菜,北京的各位食客将有机会品尝到一出经典的川菜美食文化变脸。北京站的“王老吉•中国川菜美食文化节”是由新京报联合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共同主办,由北京市饮食协会协办的大型美食节活动。

  据主委会介绍这次

美食节将成为迄今为止,全国最大规模的
川菜
美食文化推广活动。因为这次美食节将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八个城市举办。北京站的“
王老吉
•中国川菜美食文化节”也将成为北京空前最大规模的川菜美食活动,参加的川菜包括:俏江南、眉州东坡酒楼、谭鱼头、蟹老宋、麻辣诱惑、刘一手、绿色川府、等五十多家店。美食节期间,北京不但可以在这些店吃到全新的川菜美食,领略丰富的川菜文化。还可以享受到各店在美食节期间不同的优惠,同时点吃指定美食节菜式将有机会得到加多宝公司赞助的王老吉饮料。

  川菜,作为中国的四大主流菜系之一,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其影响覆盖全球。本次美食节的宗旨就是“弘扬四川文化、促进川菜健康发展”,媒体与政府商会的强强联合,全新的架构,强势的宣传,必将把川菜的发展推向新的高潮,必将把四川餐饮文化发扬光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