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昆虫美味的超级厨房大探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45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味佳肴

  蝎子则被罗尔卡做成昂贵的夹心烤面包,每份30美元。

  而烹制蜘蛛的关键,罗尔卡介绍说,就是一定要保鲜。在俱乐部一年一度的年度大餐上,罗尔卡都要准备数百只蜘蛛,每只蜘蛛都必须单独保存,“因为如果把它们储存在一起,它们会相互残杀”。

  用做菜肴的昆虫并不是随地可得,罗尔卡的昆虫主要来自得克萨斯州和内华达州农场。农场把这些昆虫当作

宠物饲养,或者用于动物的食物。

  蛋白质新来源

  对于昆虫类菜肴的前景,罗尔卡颇为看好。他认为人们的饮食观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将来人们摄入蛋白质的来源也会有所不同,食品工业将会寻找新的蛋白质源,比如蚯蚓。

  “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饲养昆虫,从中获取更优质的蛋白质和更高的营养价值,”罗尔卡表示。

  尽管对昆虫大餐颇为推崇,罗尔卡却表示他本人通常不会选择这些食物。“昆虫类菜肴只是营养品,并非日常饮食。一个人除非急需补充营养,否则没有必要刻意吃这些,”他说。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