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西餐厅更有感觉的美味T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43 北京商报


比西餐厅更有感觉的美味T6

  T6,不是电脑键盘上的快捷键,不是什么网络语言,而是用心享受美食的开始。这里不仅仅有纯正的味觉,还带来全身心的放松。

  T6是比西餐厅更有感觉的火锅店,可能是全城最小资的餐馆。到T6看靓女,在火锅的沸腾中体会到优雅。它是不上火的火锅,是不会满身油烟味的火锅。T6的香辣火锅,猛一看跟四川火锅一样,但细尝之下还是有明显区别:味道上的辣是不逊色的,但却没那么麻,而是一种复合的香料气息,这就是所谓“香辣”与“麻辣”的不同了。T6不用牛油,感觉上更清爽一点,也不会滑肠——这一点常吃火锅的人都知道。

  为解决火锅油烟——让爱吃辣的美女后怕的问题,T6专门在每桌设计了强力抽油烟设备,

天花板上垂下来一盏盏的大吊灯,是老板首创的照明通风罩,可以将火锅的油烟吞噬,同时强力的通风换气每4分钟将店内空气更新一次,确保你的周围清新一片,避免了火锅的蒸汽吸附在食客的衣服、头发上。

  T6火锅的创始人穆丰是搞研究工作出身的,自称对

美食反应迟钝。爱辣却又怕享受后身体的不爽,于是便为了爱好发挥起研究的专长,研究起火锅来。他不仅拜访名医解决吃火锅上火的问题,同时又尝遍国内知名的火锅,比较口味,并不停地熬汤试验,在经历了100多锅的试验后,为客观地检验火锅的口味,穆丰打包来知名火锅的汤底,请来一帮人“盲品”,最终的结果便是有了T6香辣火锅的诞生。

  有了好的口味,开火锅的基本条件具备了。但穆丰发现大多的火锅店环境都较简陋或是乡土气息较浓,到底市场上需要什么样的火锅店呢?为此他专门请来了市场调查公司做调查,了解人们不去火锅店的原因。在经历过一系列的了解后,终于有了今天的T6火锅。以暖红色、黑色为主要基调,并加入明亮的黄色,店里的色彩简洁现代。大理石与沙发的组合刚柔相济,被这些大而舒适的沙发环抱的同时享受着正宗的火锅,感觉舒适又另类。来餐厅最重要的还是吃,这也是T6值得称道的地方。T6香辣火锅店的食物,每天都是从外地空运到这里,保证您吃到的都是新鲜、味美的食物。像这里的T6肠王,你是越煮越香脆;T6金猪蹄花由数十种香料中药煨至八小时以上,彻底脱脂去油,富含胶原体,不肥不腻,美容靓肤。吃麻辣火锅最讲究的是小料,T6特制的油碟由花生米、黄豆、芝麻、核桃、芽菜、辣椒、香葱、香菜八种小料配制而成,又称“四干四湿”,可根据口味不同加入火锅红、白底汤,确保原汁原味,清香鲜美。

  好多人曾经问T6到底有什么隐晦的意思,有很多人给出了不同的解释:T6是用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去享受传统美食,T6是一种“只辣口,不辣心,不上火”的秘笈汤料,T6是舒适的座椅、空气清新的就餐环境,T6是一浪盖过一浪的香辣刺激,T6是一种一周七天,天天都想,只留一个星期天给她(他)的第三者,T6是五味俱全之上的第六种感觉,T6是美味、是时尚,T6是任何你希望是的……好了,一切随你想吧。

  推荐

  

望京店:朝阳区望京新城4区

  现代城店:建国路88号现代城A区B座S-3401室

  五道口店:清华东门华清家园

  人均消费:50元(文/杨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