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炮制一顿异域风味的西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5 华夏时报

  “如今许多年轻人爱吃西餐,但是,如果与一帮朋友到星级酒店吃西餐的话,一顿下来价钱肯定贵得让人咂舌。其实在家做西餐,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复杂,除了把住房布置得稍有情调,到商店买来上好的咖啡及烛台、刀叉、汤勺、餐碟和餐巾、台布以外,只要准备好基本的食品材料,在你的小厨房里,也能“变”出拥有丰富异域风味的西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奶油三文鱼

  奶油三文鱼

  推荐理由: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

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三文鱼的鱼肉组织细腻滑嫩,且含丰富油脂。准备原料:三文鱼、洋葱末、蒜末、蘑菇片各少许,黄油、淡奶油、芦笋、鸡精、美美椒、白葡萄酒

  制作方法:

  1.将三文鱼加鸡精及美美椒腌制备用。芦笋烫后排盘备用;

  2.取一平底锅,融化黄油炒香蒜末、洋葱末、蘑菇片;

  3.放入三文鱼,淋上白葡萄酒炝锅,中火煎至金黄色;

  4.取出三文鱼摆盘,锅中继续加入淡奶油收汁,煮至浓稠状淋于三文鱼上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