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漆黑一片中品尝诱人的惊险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15 新京报

  -食客发言

  一切都是那么诱惑

  ●王小浪 网友

  看不见你诱惑的眼神,但是我能闻到你的味道,让我兴奋得几乎窒息;看不到你紧张的表情但是能感觉到你暖暖的体温,让我颤抖得不知所措;看不见你坏坏的笑容,但是能听到你拼命捂住嘴而藏不住的呓语声,我收获到前所未有的满足;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诱惑。

  黑暗能拉近人们的距离

  ●陈陈 媒体工作者

  事实上,对黑暗餐厅而言,黑色的含义还不仅在于此,黑暗是拉近人们之间距离的最佳媒介。就像“巨鲸肚”黑暗餐厅的广告语———“没有距离的世界”所揭示的那样,当人们在一个黑暗的环境中共处时,沟通会变得更加自然和容易,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会更加缩短。

  当你带着相识不久的恋人在黑暗餐厅共进晚餐时,摸黑吃饭这种奇特的感受会给你和你的恋人带来多少有趣的话题。

  -小贴士

  ●在黑暗的环境下你可能不知道食物的形状,也可能不知道该如何把食物送入口中,你可以戴上一次性手套尝试触摸这些食物的形状,然后再选择使用什么餐具,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手抓食物进食,事实上,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乐趣的过程。

  ●如果你尝试通过品尝来辨认食材,而不是通过看

菜谱或询问服务员,那将会增加更多的就餐乐趣。

  ●如果有什么忌口的食物,请告知服务员。

  如果确实想知道菜单的食材是什么,就座后服务员会为您解答。

  -其他推荐

  情侣宝贝

  这道菜是被五花大绑的可爱扇贝。扇贝虽美味,但须多努力。在黑暗中解开红绳扎的结,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御枣

  传说慈禧非常喜欢吃新鲜的红枣,一年冬天,慈禧突然想吃红枣,但是红枣在冬季已经风干成干果,失去了新鲜的口味,这下可急坏了宫中御厨。一个见多识广的御厨就想了一个办法,用风干了的红枣外壳烹制出一道比鲜枣还要鲜美的菜肴,慈禧品尝过后连声夸赞,于是此道菜被封为御枣。枣子本是零食,在黑暗中,也成了温暖我们胃口的佳肴。(文/赵子云 摄/周晓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