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新人类的新古典风格(图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新新人类的新古典风格(图文)

  卫生间:采用了中式与日式风格的结合,柔和的射灯和淡黄色的瓷砖,加上木本色的台阶,突出温馨和贴近自然的感觉,让工作快节奏的现代人有一种倦鸟归巢的感觉。

  餐厅:圆桌的摆放有一种怀旧的情结,但最主要的是突出了团圆美满的和谐氛围。

  位于朝阳区京沈高速公路西南侧的万科青青家园是一处具有绿色田园景观、地域文化特征、现代人文空间的新都市住宅社区,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以4~5层的联排住宅为主,每栋楼内分布着2~4个单元,容积率仅为1.1;小区规划合理,绿化率33%,景观别致,内有水系贯通;整体风格的统一与住宅个性的张扬可以巧妙兼顾。该项目的13种户型体现了一个共同的设计思想,即户型方正实用、房间大小适中、动静分区合理。除此之外,设计师还利用了各单元层层退台、室内外高差设计等等独具匠心的手法,在每一户内构造出休闲、阅读、观景、早餐等诸多富于变化的趣味空间,为居住者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情趣。

  图片提供:万科青青家园

  房屋基本状况及

装修造价

  项目名称:万科青青家园

  

户型情况:两口之家,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特点:4~5层低层低密度住宅

  面积:约186平米左右

  工程造价:约750元/平米

  装饰部分:门及门套明杆窗帘窗套、窗台板;乳胶漆墙面、顶面;阳台面砖墙围、面砖地面;台盆柜;玄关柜;适当的墙面装饰和隔断,局部吊顶。

  装修风格:这套住宅采用了新古典风格。色调高雅华贵,造型采用新古典元素,运用高档材质,质感细腻多样,并考虑家具布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