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瑞典情调为居家带来新气息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1:38 北京晚报

  一缕阳光掀起轻柔浪漫的纱帐,把我从酥软的床上摇醒。推开门,ABBA乐队的音乐夹着香浓的咖啡迎面而来。她正躺在摇椅上,翻着杂志,屋外是一席绿色……

  气派中流露典雅,沉静中蕴涵温馨。具有悠久设计历史的北欧一流精致工艺技巧,并配合风雅的装饰,让您的居室无处不在地流露出创意时尚的非凡品位。

  窗明几净的居家质感,能释放出芳香的生命能量,如果再适当的添加一点异国情调,会让您对居家生活有更多新鲜的向往。随着居住条件改善,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餐厅客厅分开,起居室要宽敞,重装饰轻装修。拥有自己的空间,无论是单身贵族还是年轻夫妇,都是梦寐以求的事。他们已经懂得挑选公共设施齐全的楼宇,懂得用简洁自然的北欧斯堪的那维亚设计添彩。清漆使木质美感自然流露,藤制编织让你更加亲近自然,直腿的桌子和线条明快的各种柜子让你轻松自在,运用绿色植物不仅能带来满眼的绿色,更为居室增添清新活力。

  舒伯特的音乐再快乐仍是忧伤的,莫扎特的音乐再忧伤仍是快乐的,同样对设计而言来自瑞典的宜家家居和北欧风情,它的颜色再冷淡也是温暖的,颜色的恰当表现很好的体现出瑞典的设计风格。在如今的家庭装饰中,淡雅的色彩深受都市人的偏爱,它与其他色彩搭配有很大的相容性。比如实心松木雕制出的椅子,上透明漆以常保木质原色,而在衬垫和椅背上覆以红色纯棉椅磁,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清新的风格。都市人同样也更偏爱布艺沙发,沙发多为单色设计,冷暖皆备,可因起居室的整体环境而择,各类不同颜色设计的沙发靠垫把舒适发挥到极至,沙发椅套可以拆洗,时时展现亮丽颜色,易于拆装的家具结构十分符合现代生活的需要。

  好看,更应该好用。除了在整体结构设计讲究流畅的线条外,家不单单是栖息地,更是释放心灵与享受生活的港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