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冬天给卫生间加点温(图文)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2:01 精品购物指南

  在本来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铺上米色厚剪绒块毯,不但可以作冬天特有的脚垫,还让人顿生暖意。浴缸旁边新添的藤制小凳,配上柔软的棉垫,温暖又方便,让你出浴后可以更从容更舒适地更衣。

  看着这个案例,你肯定觉得特别夸张。大冬天的浴室里又是棕榈树,又是热带植物,热闹是热闹,是不是太夸张了。其实仔细看你会发现,原来两棵棕榈树都是用绿绒布制作的假植物,只有小盆的植物是真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中,我们确确实实感觉这个冬天并不冷。

  此家的男主人喜欢养鸟,但又怕冬天遛鸟麻烦;聪明的设计师干脆把鸟笼挂到了浴室,虽然都是空鸟笼,但满墙的鸟笼配上窗边的绿色植物和特意搭配的藤椅,整个浴室显得既有特色又温暖舒服,不但男主人非常喜欢,也解决了女主人收藏这些空鸟笼的烦恼,真是一举多得。

  北京人都知道11月的头两个星期是整个冬天最难熬的日子,因为天气已经比较冷了,可暖气要15号才开始供暖,所以在11月初我们从精神到肉体都在一种寒冷的痛苦煎熬中度过。

  而夏日曾经是我们最喜欢冲凉的

卫生间现在也成了家中最受冷落的角落,很多人都会选择尽量不洗澡或者在桑拿等更温暖的地方洗澡,家中浴室成了确确实实的摆设。

  其实,心理暗示在很多时候都很重要,特别是在这段寒冷的初冬,给家人温暖不一定需要暖风机或者电暖气,只要你巧动心思,给自己的家人设计一个冬季浴室,你的家就会变得充满阳光,你的家人也会身心温暖,倍感温馨。

  设计一个温暖的冬季浴室并不难,只要从软装饰、颜色、气氛把握上注意就能很容易让自己家本来冰冷的卫生间变得温暖起来。让我们在初冬给卫生间加点温,给家人一份惊喜。

  给卫生间加温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以温暖的布艺、地毯等装饰卫生间,给冬天增加温暖的厚重感。

  除了颜色和布艺,绿色植物和优雅的环境也可以让人将冬季疑为夏天。

  有时候适时地展示自己家人的爱好和收集,也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张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