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瓷砖拼贴的“革命”(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10:30 北京晚报

  

瓷砖拼贴的“革命”(图)

  装饰当中,瓷砖大概是最能展现出“另类”视觉感的商品。试想这样的画面,现代化的浴室间里,飘着几朵白云,不管外面晴天或下雨,在这里永远晴朗。

  也许是为了营造空间的洁净明亮感,厨房、浴室传统上习惯采用素面甚至是白色瓷砖。在个性风的引领下,艺术化、个人化及多样化的瓷砖设计风格也将深入居家生活中。

  想让墙面生色,利用瓷砖的拼贴就成为一幅作品。瓷砖拼贴技术已不再局限为方形线条的拼接,圆形瓷砖的相互搭配让图案更生动。为了表现自然感,瓷砖的花色不再一致,不同花色与纹路都能令空间更具人文感。

  若你想打造一份属于自我个性的居家环境,何不从这儿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瓷砖的挑选方法 (2001/09/07 11:42)
陶瓷砖别大撒把 (2001/07/24 12:57)
裸女瓷砖市民反感 (2001/06/26 17:49)
大绵羊换瓷砖--便宜 瓷砖如同桃酥--上当 (2001/04/30 1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