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每天10分钟 衣橱给你好脸色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8:41 精品购物指南

  1、皮带及围巾要分开收纳,皮带归皮带,可放在衣架上,可挂在钩子上。围巾形或方形的,可折收纳于衣柜或易于翻的浅形抽屉中,等要时再烫。至于细长或丝织的围巾,可放入围巾专用的衣架上开放式收纳,便于寻找。

  2、善于用颜色管理原则。例如以不同颜色、款式的抽屉衣架来区分衣物。此外,衣架要足以支撑衣物重量,若套装质料较厚,宜分开以不同衣架吊挂外套及裤、裙,或以两个衣架撑住大衣,且应挂在吊衣杆的两端,以免放在中间拉弯吊衣杆。

  3、平日较少穿着的外套或大衣、皮衣,最好以有肩型支撑架来吊挂,才能保持衣物不变形走样。

  4、皮毛类的衣物,穿着机会比较少,宜干洗后以透气织布套套妥后,放在衣柜中干爽、通风的地方,并偶尔拿出来通风、除湿,以免生虫。

  5、穿过一次的衣物若不立刻送洗、可在墙壁或衣柜门上,钉一排挂钩,依同一方向挂好,才能整齐不乱。

  衣物的整理最好一年两次,而且配合换季来做。只要彻底整理一次,每天再花十分钟维护,就可常保赏心悦目的衣柜风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换季啦,打开衣橱 (2001/09/15 13:14)
男人衣橱要拥有五个经典元素 (2001/07/25 10:09)
松鼠闹衣橱 (2000/10/08 09:31)
透视野外衣橱 (2000/07/18 13:34)
衣橱中揪出逃债人 (1999/11/29 19: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