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去除甲醛有办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21日14:26 精品购物指南

  好多家庭都为新家具、新房装修房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而发愁,近日,一种市场热销的爱人爱家去味剂,因能有效去除新装修房,新家具散发的甲醛等有害气体,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据介绍,这种去味剂为美国公司制造的绿色环保产品,该产品不腐蚀家具无毒无副作用,把去味剂稀释后,直接用抹布擦拭家具即可。在使用过程中,去味剂通过与甲醛等有害物质发生反应,从而起到去味的作用。

  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则可把这种去味剂倒入盘中,放在每个房间中挥发,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据悉,爱人爱家去味剂是该公司继爱家牌去味剂之后推出的改进增效型。

  据悉,目前这种产品在和平里怡和阳光建材装饰城市场、五棵松集美家具建材城建材厅、

望京正时家具城、十里河家和家美家具城、玉泉营东方家园精品家具建材城、玉泉营环三环家居、蓟门桥明光家居、绿馨家园建材市场等处均设有销售专柜。叶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不是伤心才流泪 家庭装修难逃甲醛恶手 (2001/09/07 18:34)
京城家庭室内空气甲醛超标过七成 (2001/08/29 09:26)
消协:29套家具甲醛量超标(名单) (2001/08/22 12: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