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馨亭营造典雅的秋冬家居生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17:59 新浪生活

  

馨亭营造典雅的秋冬家居生活(图)

  高质量的生活不再只限于对服装时尚的追求,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空间的现代。来自法国的馨亭(LaMaisondeDomitille)近期展示了最新的世界家居时尚。

  色彩使生活变得美丽,春夏秋冬的交替变换更是带给人们不同德心情和乐趣。馨亭以简洁、明快为设计特色,针对不同的季节,变化不同的颜色和花型。让居室增添温馨、轻松、雅致、时尚、浪漫的生活情调。此次新床品发布会上以旋律、天竺、喀莎雅、季节、雅竹、情缘、恩雅、中国等命名的设计让与会者为之兴奋不已。

  以中国系列中“绿”的设计为例,它给人以明丽、凉爽的感觉,保留了中国系列浓郁的传统风格,又增添了时尚的气息,当与旋律系列中的“绿”相配,则令人耳目一新,而极富装饰风格的香芬“绿”相配,则皆可与其它两款组合,风格迥然,意境相近。

  馨亭的床上用品全部采用高密度精纯棉织物和法国先进得印染工艺,具有柔软、舒适、耐水洗和不褪色的特点,能持久保持原有难得色泽。同时采用国际通用的搭配,为床上用品德多重配色创造出新感觉,给国内一成不变的床品市场带来无穷变换,领导床品市场新潮流.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城市的各大商场合超市构成了馨亭公司广阔的销售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