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宜家家居将进一步降低产品售价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6:25 新浪生活

  宜家成功跨入2002年,并将进一步降低产品售价

  (2001年8月28日,北京讯)来自瑞典的著名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令天在其北京商场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京城媒体介绍了2001年宜家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全新的2002年产品目录册;并在新一个财政年度到来之际,向媒体介绍了新产品的风格及市场策略。

  2001年,宜家在中国取得了更加巨大的成绩。随着其第二册中国产品目录册的制作及发行,这家来自瑞典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希望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正如在世界各地其它市场上一样,宜家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美观实用、物有所值,具有北欧风格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在中国,这一经营模式被证明同样是成功的。2001年的产品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43.6%;雇佣的员工人数也在不断增长,以适应顾客人数增加的需要;而对员工的培训也为宜家在中国不断开发新的市场做好了准备。

  也许对许多人来说,他们对宜家的第一印象来自于翻阅其每年一册的产品目录册。2002年的目录册将于令年九月中旬在北京和上海开始发行,印数高达2百万册。204页的目录册将充满家居装饰的创意与灵感,所有宜家产品均标明尺寸大小及售价,而且售价保持一年不变。宜家希望顾客可以将目录册用作灵感之源,并在来宜家商场购物的时候,将它用作一本购物指南。

  从2002年目录册中可以看到,2002年的宜家严品将有以下三个重点:北欧风格、储物系列和新低价格。

  北欧风格

  2002年目录册将会有许多新产品,它们是专为新的一年设计和生产的。所有这些新品同样具有宜家产品的特质一简洁而富于功能性的设计使之物有所值。桦木仍然是北欧风格中最具代表性的材质,而榉木和橡木也在宜家产品种类中十分受欢迎。设计简洁、漂亮的家具互相搭配在一起,以一种温馨、舒适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创造生活空间。家具简洁的线条使之易于在展间中或是顾客的家中与其它物品搭配。

  尽管宜家一贯遵循北欧风格的设计,宜家的产品和风格仍可以满足不同的欣赏品味。无论是翻阅产品目录册,还是亲自到宜家购物,顾客都可以发现两种不尽相同的产品设计:北欧的自然风格与颜色的大胆运用。

  北欧的自然风格是现代设计理念与北欧传统的完美结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实心松木外涂环保清漆,这可以保持木质的自然色泽。这种家具适于搭配浅颜色的产品,与羊毛、亚麻、铁质和其它天然村质的搭配与运用,营造出一种轻松、悠闲、纯朴的乡村气质,是温馨、优雅与简约、古朴的完美融合。

  正如北欧自然风格深深地反映出瑞典文化一样,新产品中越来越多的颜色运用来自于欧洲其它一些地方的影响,而以一种典型的北欧方式展现出来。随着上个世纪60年代的流行色在欧洲的复兴,宜家产品种类中某些部分颜色的大胆运用使之始终位于时尚的最前端。艳粉、

苹果绿和亮蓝成为宜家新产品中的亮点,并带来一股清新、
幽默
、自然的气息。色彩使人们的家居充满个性,对于那些还没有准备好在自己的家中大量运用色彩的人来说,从宜家提供的种类繁多、色彩斑斓的家居用品中挑出一些适用于各个房间的产品,一定是个绝妙的选择。

  储物系列

  贯穿2002年产品目录册的另一主题就是储物。宜家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储物在各个市场都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当今的人们有着更多的东西需要收纳起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与人们生活状态的变化,人们所需要的储物系列也应在形状或功能上做相应的改变,因为人们有看越来越多的家庭娱乐设备、衣服、鞋子……需要被收纳。值得注意的一个趋势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工作。宜家致力于为家中每个房间提供广泛、实用的储物解决方案。在宜家新一个财政年度里,首推三个重要的储物系列,它们是DOCENT多森特、MAGIKER马吉克和KAMPE堪佩,这三个系列的产品为小空间的储物需要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解决方案,并可以灵活搭配所有的家居用品。除家具之外,丰富多样的灯具和巧妙实用的家居用品,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方便的日常生活。如果你需要收纳物品、整理房间或是办公室,宜家产品将会是你的首选,满足你的各种需要。

  新低价格

  宜家知名度的上升带来了销售额和销售量的增长;与此同时,宜家全球也会生产更多的产品。综上两点意味着产品售价的降低,而节省下来的钱宜家将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正如2001年目录册一样,在2002年的产品目录中,许多产品的价格有所降低。500余种产品的价格降低了20%,一些产品甚至降低了40%,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享用到北欧风格的家具与巧妙储物的妙方。

  宜家在中国市场的出现,不仅带动了中国家具及家居用品行业的发展,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启迪了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追求与渴望;并且赋予了人们创造这种家居环境的创意与灵感;与此同时,正如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历经半个多世纪所始终遵循的商业理念一样:“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

  本新闻稿由宜家家居提供,如有垂询,请致电:

  公关部许丽德小姐/王虹小姐

  电话:6200 2345转502/521

  传真:6200 2297

  宜家家居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堪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它已在全世界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3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和1999年在上海和北京建立了两家商场。2000年全球财政年度的营业额为95亿欧元。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