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玻璃隔断--装修新宠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36 生活时报

  玻璃出色的透光性和透明感,给人明亮温和的感受,即使在居住面积小的地方,也决不会增加压抑感。更何况它还有防水防潮等性能,是极佳的隔墙材料。现代装修充分利用了各种玻璃工艺,创造了色泽斑斓的装饰效果,就让我们看一看市场上几种典型的玻璃隔断。

  (1)普通玻璃隔断充分体现了玻璃的通透特性,简洁明快。

  (2)彩艺玻璃隔断不但给人雅致高贵的质感,而且充分利用了玻璃的透光性,可以营造各种气氛。在简约素雅的空间中,彩艺玻璃更是表达精美细致的重要材料。

  (3)喷砂玻璃隔断利用耐看的图纹图像展现模糊的美感,和其余透明的部分相对照,自由表现各种印象。

  (4)裂纹玻璃隔断钢化玻璃被撞击后,整片玻璃呈自然龟裂,再在前后胶合清玻璃,形成裂纹玻璃。裂纹玻璃上裂纹都不一样,具有特殊的视觉印象。(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