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玉柱亭亭”美家居(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4:32 生活时报

  

“玉柱亭亭”美家居(附图)

  如今居室空间趋向宽敞、高大,这为梁与柱的“入驻”提供了条件。在梁与柱中,“柱子”的装饰性更为突出。那么柱子的美在何处呢?

  力度支撑之美 俗话说,“立柱顶千斤”,有立柱装饰的家居,给人一种很安全和稳定的感觉。

  华贵庄重之美 由白色石膏、大理石(最好是空心的)、仿大理石等材料制作的立柱,显得华贵庄重,使家居有一种宫殿般的意境。

  古朴自然之美 由原木或仿原木制作的立柱给人以“外景内移”的天然之美,使人好似置身于大森林之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视觉空间之美 细高的立柱可以使室内空间更觉“高挑”。

  实用之美在立柱旁制成1.5—1.9米的架子,在其上置放花卉或工艺品,十分美观。此外在其上部安装照明灯也别有情趣。

  其实,在面积不太大的家居中,也可把立柱做得恰到好处,如门、窗、电视墙两侧的精巧细致的装饰立柱:西式睡床的精美立柱、落地灯柱、与墙相吻合的“半面立柱”及带有立柱装饰的家具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