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把大自然搬进居室(多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4:00 南方网-南方日报

  

把大自然搬进居室(多图)
海洋景感

  以绿色为主的“森林景感”

  绿色灯具、绿色墙面,配上果绿色或橄榄色的家具,会造成宁静、悠闲、舒适的气氛,给人以轻松凉爽的感觉。

  以黄色为主的“大地景感”

  将室内的灯饰、灯光、家具,设计成富有“大地感”的土黄、赭石色。这种景感会使人觉得典雅、亲切、稳重,同时能产生一种开阔的意境。

  以暖色为主的“海洋景感”

  浅蓝色的墙面,配以淡蓝色的灯具、灯光,再配上浅色家具,构成一种大海般的蓝色基调。这种景感有助于开阔心胸,消除烦闷,调剂精神。

  以盆景为主的“公园景感”

  居室内配以绿色灯具、灯光,墙上挂些山水园林画卷,再辅以一些盆景花卉,让人感到恬静、舒心。(文/蒋美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