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居室色调重在谐调(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4:39 北京晚报

  这套居室,由简略明快、清新,又走到了一个结合西方豪华而又略带古典的风格,在升级的样板房里,既有西方奢华、大气,又没有忘了中国本身的优雅、含蓄和渊源的文化。

  首先,地板以及装修的材质并未摈弃传统,同时采用了大量现代的设施,古雅温馨的欧式家具既舒适而又高贵,不张扬的深浅咖啡色,有那么一种淡淡的优雅以及深深的文化渊源。

  在设计师的心中,色彩和光线在一个居室里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师布置了很多个光源,形成不同的明暗区域,在有限的空间内采用了近100个大大小小的灯,虽繁多,却不烦琐。

  卫生间用深深浅浅中庸的米咖啡色系列,点缀着种种匠心独具的配件,再采用最现代文明的冲浪浴缸,按摩淋浴塔,使大家明白,什么样的方式来呵护才是“感悟生活”的真谛。

  卧室,为了与室内风格相呼应,只用了一方厚厚的绒毯,让人从进入的那一刻起,就被那种柔软与温馨包围。

  客厅的宽阔与大面积阳台,将室外美景重现,隐约透过的光线更具装饰性,更清静自然。

  用材:

  地面:实木地板———缅甸白木,西班牙米黄。

  天花:石膏板造型,荷兰来威漆饰面。

  墙面:温彻丝壁纸。

  飘窗:西班牙米黄台板

  客厅阳台用材:

  地面:石材乱拼中嵌碎贝壳鹅卵石圈边

  墙面:阿尔福特壁纸刷来威漆

  多格柜:白色混油饰面

  窗台板:西班牙米黄理石

  主卧卫生间:

  地面:莎安娜米黄理石

  斜铺;吊顶:乐思龙亚光;

  墙面:温彻丝壁纸拼花;

  理石台面:西班牙米黄理石;

  台下柜:白色混油;

  坐便:德国卡西奥;

  台下盆及龙头:德国卡西奥

  餐厅的用材与客厅相同。透着温暖而又豪华的气息,花饰的帘头从飘窗头顶倾泻而下,闪烁着细致迷漫的轻纱。

  儿童房

  地面:美国山花地毯;

  墙面:威力达壁纸拼花;

  窗台:西班牙米黄理石;

  书桌:白色混油

  主卧:

  地面:美国山花地毯

  墙面:威力达壁纸

  门:美国艺王门

  图片提供:三鸣博雅装饰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