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个性家装竞风流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4:53 哈尔滨日报

  迎客风景在目前的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要求做玄关,给客厅一个遮挡、过渡的空间,避免一览无遗。在设计中,可以在玄关处做一个简单的鞋柜,并用大理石给鞋柜做一个精致的台面,然后摆上一个工艺玻璃瓶,插上一束鲜花,这个小小的空间顿时就会鲜活起来。

  自然色渐成新宠家庭装修中的天然材料即不会过时,又拉近了人和材料、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天然材料不仅反映了人和环境的和谐关系,也反映了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使居室显得自然、宽敞、明亮。

  蓝色风头日劲蓝色的总体特点是深远、广阔、冷艳、沉静,属于冷色调,有收缩感。在人们的居住面积普遍增大,采暖设施改善的条件下,蓝色以其晶莹剔透、高雅脱俗的特点逐渐受到人们的青睐。(何翠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装难题问到底(附图) (2001/08/09 14:07)
家装价格玩“猫腻” 警惕项目“分解” (2001/08/06 15:45)
今夏家装新流行 (2001/08/01 14:20)
留意家装工艺细节 (2001/08/01 14:24)
家装环保面面俱到 (2001/07/19 14:27)
玄关:家居装饰的脸面 (2001/07/10 18:23)
巧饰玄关(附图) (2001/07/02 18:23)
玄关带来美妙感觉 (2001/04/24 14: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