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怎样降低装修造价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9日11:39 生活时报

  人们搞家庭装修总想少花钱多办事,即用较低的造价取得较好的装潢效果。那么如何才能适当降低装潢造价呢?

  货比三家不吃亏目前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较多,装潢前应选择有资质、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单位多选几家比比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

  装饰材料要选择得当用“大部分便宜小部分贵”的办法,即一般地方用低档些的材料,重要部位用较高档的材料,注重设计的样式与格调,同样可达到画龙点睛的好效果。

  找专业设计师规划设计一般在装潢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儿设计到哪儿,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

  请装饰公司施工有的人为省钱自己找流动人员施工,看似花钱不多,但质量难保证。这些临时施工人员没有固定地址,出了问题难找也难投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