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藤制家具清爽一夏(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3日16:51 北京晚报

  

藤制家具清爽一夏(附图)

  夏日炎炎,酷暑难挨。街上行人稀少,家成了避暑的港湾———躲在家中过盛夏,除了把冷气开大,想没想过让家具创造清爽?

  清新自然的藤制家具轻巧凉爽,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它本身所具有的大自然的本色风情,带给你的当然是透心的凉快。如果再在室内放上几件藤编的饰物,古朴、典雅随之而来。

  用藤制成的家居用品,在我国南方家家都可以看到。这种纯朴的甚至有些粗糙的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摇椅和吊床,在真皮沙发、铁艺餐桌的进攻下,曾经听起来还是那么亲切的嘎吱声,显得与时代不那么协调了。

  风水轮流转,潮起又潮落。被遗忘的藤制家具在人们追求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的今天,改头换面,重又走到时尚的前沿。

  现代的藤制家具从选料、工艺到设计、制作都与传统记忆中的藤制品不同,除了它的实用性,设计师更多强调的是它的艺术性。

  古典与新潮、怀旧与时尚。躺在藤编的床上,过个洒脱、浪漫的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客厅家具 (2001/08/01 16:05)
环保家具有讲究 (2001/07/25 20:05)
藤铁家具:带来一室惬意清凉 (2001/07/24 11:45)
卧室家具套餐多样选 (2001/07/20 12:04)
古典家具卷土又回(附图) (2001/07/12 17: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