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有多少装修可以重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3:00 精品购物指南

  人物:

  大芯板 诚城成装修队队长,兼水暖工;最拿手的工作是换水表,保证满地都是他工作过的痕迹,水!

  预算 部门经理;为自己的爱之巢、爸爸的夕阳工程、准丈母娘家的彩虹项目,已经连续装修3个月,还没完

  多乐氏 专职太太;本月最大成果,把先生和小孩一块儿领进了装修好的家

  时间:7月23日

  地点:海淀法院三层第5经济法庭门外

  预算:如果装修可以重来,我一定要先做变性手术,嫁给一个装修队队长,看他敢跟他老婆也玩那许多花样。

  多乐氏:如果装修可以重来,我一定买个带耳罩带智能测谎仪的头盔,一方面屏蔽各种装修的噪声,一方面随时测试装修队长是不是在说谎。

  大芯板:如果装修可以重来,俺一定劝大家尽量不装修,不装修就不生气,不生气就可以不打官司,不打官司我现在就可以回家睡觉了,不用浑身上下除了眼睛,哪儿都出汗。

  预算:如果地板铺得好,就叫塌塌米,一踩就塌的意思。

  多乐氏:如果墙面刷得好,就叫混油,混和了一定比例的装修队大厨的菜籽油。

  大芯板:如果报价报得好,就叫工薪装修,需要你额外打八份临时工才够支付装修工人薪水给你装修。

  预算:光地板塌一块,我怎么会告你的呢?修不就得了!问题的严重性在于,我朝地板下看了看,第一眼发现半件跨栏背心,第二眼碰到了一把改锥,第三眼扫到两条红黄电线弯弯曲曲不知道伸向了何处,你把我们家地板当什么了?垃圾站还是人防工事?!

  多乐氏:我好心好意把煤气罐留给你们做饭用,还让你们住在家里,能为你们节省开支的地方我都想到了,不就是为了少花钱多办事吗?!你倒好,辜负了我一片苦心,处处算计回扣不说,还弄得我满墙的油烟味!我们家现在客厅里空调一停,一股子炸丸子的味道,比厨房还厨房。

  大芯板:俺冤枉呀冤枉,俺小学都没毕业,在村里也没当过干部,只知道干活,不会管人,这都是他们工人干的,我整天买料跑腿,您两位城里大学毕业的不错眼珠地盯着他们,还出这事,能怨我吗?

  预算:不怨你怨谁?你可是拿了5%的监理费的,合同上写明自查监督工程质量的,你是头儿,你必须负责。

  多乐氏:噢,每次多要的加班、加项、加急费,你都不让我直接分给工人,都是你一人拿了;我买的西瓜,你也是先切走一半给你老婆带走,才让工人分;好处你要,这出事了往别人身上推?能吗?!

  大芯板:俺不是推,俺是说这个理,

家装家装,是您家装修,您不想全面了,俺们又不是孙悟空,怎么知道啥是您不高兴的事。再说俺推也推不出去,您两位都清楚,这3个月,除了俺没变化,没换过的人有吗?俺也没处找他们去呀。

  预算:一切有法呢,我的起诉书上写了,要求乙方清扫地板下一切杂物重新铺地板,并补偿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和精神损失——我准丈母娘要因此成了别人的真丈母娘,我还要告你破坏他人婚姻幸福。

  多乐氏:我不会再让你碰我们家墙一刷子的,我要求的是现金赔偿,我这次一定请一群能吃西餐的装修队来,决不再受二茬罪!

  大芯板:俺也不怕,俺们公司说了,俺是代表他们出庭的,他们会派给俺驴使(律师),驴都不怕,我怕啥?(炳叔/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如何装修卫生间和浴室才安全 (2001/07/30 13:22)
装修新新 涂料变变 (2001/07/30 10:51)
过时的装修挨个点 (2001/07/26 14:18)
家庭装修慎用哪些材料 (2001/07/26 12:06)
120平方米的居室装修手册(附图) (2001/07/24 13:24)
家居装修应先定位 (2001/07/23 1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