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型窗饰扮美家居(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6:42 北京日报

  

新型窗饰扮美家居(附图)

  读者吕先生问:盛夏季节除窗帘外,还有哪些窗饰既干净漂亮,又能保温隔热?

  答:当人们走进居室时,首先映入眼帘的往往是窗户,要想取得满意的整体装饰效果,让居室呈现出一种氛围和格调,装饰窗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布艺窗饰盛行的今天,一种集实用性、功能性、装饰性于一体的新式窗饰,令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这便是聚氯乙烯直立式百页窗饰。

  这种窗饰由竖立的页片和横置的轨道两部分组成。页片的材质为聚氯乙烯塑料,并配以多种添加剂,使页片不仅具有一般布艺窗饰调节光线、保温隔热、遮音防噪等特点,还具有抗静电、耐老化、不掉色、不变形、阻燃防火、历久长新等性能。页片的直立式弧形宽片设计,使窗饰造型凹凸有序、光影交错、气派大方,给人们以美观整齐的立体感觉。轨道采用国外广泛流行的滑箱体系,主要零配件均从国外进口。零配件由聚碳、聚

甲醛等塑料制成,具有配合严密、转动灵活、不易损坏等性能,使窗饰操作简单方便,页片的收拢或放开皆轻松自如,可随意选择完全遮光、局部采光或完全采光的各种角度。

  这种窗饰主要分为彩虹系列和摩登系列,彩虹系列分为12种单色,每种单色又有平板和波纹两种式样。摩登系列是在彩虹系列的基础上,经过烫印或压花工序制造而成,表面附加立体感的图案或花纹,更显得雍容华贵。

  这种窗饰具备近百种高雅的花色品种。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或依照居室和谐配套装饰而定,或别出心裁采用多种花色品种组合而成。这种窗饰定会给窗户披上协调得体、清新流畅的色彩,营造出赏心悦目、舒适宜人的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