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装公司实力=保障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1:20 北京日报

  问:装修谁都想既省心,又经济实惠。可是“街头游击队”不敢找,怕日后没保障;找正规有实力的家装公司吧,价格又比“游击队”贵不少。想请您参谋参谋,该怎样选择?梁先生

  答:俗话说“便宜无好货”,装修可能是您家庭中除买房以外的最大的支出了,而且您的大部分时间将会在家中生活、娱乐。所以您应该综合地看待这个问题,不能只考虑价格,还包括设计水平、施工质量、售后服务以及材料是否达标等。不过,这里可以肯定地回答您:选择正规有实力的家装公司是正确的。

  第一、有实力的

家装公司有品牌保障;具有一定实力与规模的家装公司会着力于长远的规划及打算,会更加关注和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并积极调动自己的品牌效益。那些不信守承诺,砸自己牌子的行为对于正规公司来讲,是严格禁止的。

  第二、管理制度的保障;首先,有实力的家装公司往往都有庞大的组织机构和众多的部门及分公司,只有通过非常严密、规范、科学的管理制度才可能确保整个公司运行有序,各部门协同奋进,发挥最佳合力;其次,只有严格科学的奖惩制度才能确保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的质量。

  第三、员工素质的保障;大公司员工的个人素质是与公司的实力规模相匹配的。首先,员工进入这样的公司都必须经过公司人力资源部严格选拔;其次,人力资源部会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如请中央工艺美院的教授给设计师办讲座;请工程施工方面的专家给工程部的员工讲解最新施工工艺技巧、装饰建材信息等;另外,大公司对员工还有定期的考核,切实帮助员工学习与提高。

  第四、售后服务的保障;大公司都具有完善规范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首先有全面、系统的客户服务档案,便于查找、提调,为客户提供最快捷周到的服务;其次是保修承诺———签订保修合同。大公司承诺的保修年限都是经过科学分析与慎重考虑的。企业必须做到选择优质达标的材料,才可能减轻售后沉重的维修负担;最后是材料统一配送。大公司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客户的利益,对

装修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由公司客户服务部统一从厂家进购材料,这样既可以保证所用材料是国家达标品牌,还能减少中间商的介入,降低成本,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