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法国火山岩装饰材料“五一”6折特惠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13:46 精品购物指南

  位于朝外丰联广场B1C.D厅的法国火山岩精品店在五一期间推出特惠活动,挂件系列、花盆系列、壁炉系列、餐厅系列全部6折优惠。

  火山岩制品是巴洛克创艺制作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装饰材料,是天然材质与先进技术的结合体。它具有天然石材质硬、耐久、具重量感的特性,而且富质朴之美。其强烈的表面质感,如同风化过的砂岩,朴素自然的色彩带有微妙的明暗变化,独具韵味。

  砂岩装饰材料的可塑性和表现力都相当强。经过专业设计人员的设计,它拥有多种不同风格。无论是古希腊、古罗马经典建筑装饰乃至南美玛雅庙宇的神韵,均可得到一一展现。浪漫、质朴、自然,是这种材质传递出的特殊语言,其装饰效果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和极高的欣赏价值。

  火山岩装饰材料适用范围很广泛,可作为镶嵌材料、装饰构件、家具精品、工艺摆件等,在建筑、园林及室内设计中可展现独特魅力。(小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