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五一去逛建材城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13:45 精品购物指南

  五一放长假,对于北京人来说已经不再是让人兴奋的新鲜事了。经过了几个长假期的北京人开始更理智更客观地安排自己的假期,旅游固然是很多人的选择,但对于想在5月装修的人们,逛建材装饰城,趁着假期将装修的准备做足,也是不错的选择。何况,不少装饰城和建材精品在节日期间推出了特惠活动,过节逛建材城大可买到高质量低价位的建材,不信我们边走边瞧。张梦

  蜜蜂瓷砖新品5月上市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蜜蜂”瓷砖,将在5月推出希腊系列新款瓷砖。

  由北京嘉力通经贸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蜜蜂”牌瓷砖选用精细陶土、耐火粘土及优质高岭土,经特殊工艺烧制而成。产品具有吸水率低,耐磨性强,强度大;釉面平滑、细腻,色泽光润;长时间使用不龟裂、不变形、不吸污,釉面不易脱落、变色;防滑性能好等特点。

  其经典的琥珀系列,将天然琥珀镶嵌在瓷砖中,高贵典雅;水晶系列采用类似青瓷制作工艺,使瓷砖历久如新,纯洁明亮;石英系列(TOP)采用先进的生产机械设备及法国、德国的原材料,在1250℃左右的高温下焙烧而成,其吸水率低于0.1%,硬度高、耐磨度强、抗污性能极佳;马赛克系列能够创作拼图的特点,摒弃了设计呆板、易于脱落、强度低的缺点,表面乃至于缝隙部分都经过了精细抛光处理,不藏污、不纳垢……

  5月,蜜蜂的2001年国际新款,希腊系列将以独特的东方魅力,仿古的神秘感觉给您一个全新的厨卫空间。届时,您可在建材经贸大厦、大钟寺家居广场、居然之家、

望京正时家居广场享受节日优惠。小夕

  柏丽地板推出特惠周22种产品全面优惠

  瑞典柏丽地板将于5月1日~7日推出特惠周活动。届时PO家居系列的22种颜色产品将全面优惠,优惠幅度从每平方米258元降至每平方米198元;另外,5月份柏丽在全球推出全新免胶系列产品也将全面上市,届时将有23种新款花色供消费者从容挑选。

  瑞典柏丽地板一直以花色丰富、款式新颖吸引消费者,是北京市场高档复合地板的主流产品,其地板为8MM,33级地板,耐磨转数高达20000转,质量稳定。

  如果您对柏丽地板的特惠活动感兴趣,不妨趁过节去居然之家、建材经贸大厦、大钟寺家居广场、丽泽建材城、环三环、东方家园、福丽特等柏丽地板专卖店转转。小夕

  欧典地板欢庆“五.一”送健康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欧典企业集团携旗下著名品牌——“欧典地板”隆重推出“关爱劳动者健康,营造绿色新家园”的大型咨询和促销活动。

  “五.一”节期间有不少消费者会利用此假期进行居室

装修。如今的消费者对建筑材料的环保性能愈发关注,因为环保性能是否达标,不仅会影响环境质量,同时关系到使用者的健康。居室装修必须使用各种符合环保要求的材料,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自觉选择,但现在却出现了装修前盘盘算算、装修中辛辛苦苦、装修后却眼泪汪汪地进新居的尴尬境况,甚至建材中刺鼻的气味使新居在三个月内都无法入住。欧曲企业集团坚持树立品牌从源头抓起的宗旨,以诚实+责任的经营理念,向消费者提供质量最高、最环保的地板,切实地关注劳动者的健康。欧典地板在德国通过LGA质量认证和欧洲最高级别的蓝天使环保认证,同时是第一家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进口地板。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欧典在丽泽建材城、居然之家等14个专卖店开展“选购欧典地板,送绿色脚垫”的促销活动。并举办绿色消费大型咨询活动,只要选购欧典船甲板型环保地板,均有机会获赠精美实用的绿色脚垫。

  瑞宝整体厨房五一推出特卖场

  北京建泽行商贸有限公司瑞宝整体厨房是集科工贸一体的实业公司,与德国著名专家共同合作开发生产高品质低价位的欧式橱柜系列。

  瑞宝橱柜采用德国精湛的板式工艺及欧洲标准,意大利、德国全套进口设备流水线生产,全套或部分意大利、德国进口五金配件及部分原材料。目前已开发出烤漆板系列、水晶板系列、真空吸塑板系列、时尚防火板系列、北欧风情系列等百余种花色的橱柜产品。

  5月1日~10日,为答谢消费者,瑞宝推出特卖活动,采用进口成型板配人造石台面的北欧风情,每延米1600元,其他系列产品八五折优惠。小夕

  百姓康晨推出零首付绿色

家装特惠月

  最近,百姓康晨装饰公司推出绿色家装零首付活动。活动期间,康晨公司在量房、方案设计、签定合同和开工时都不收任何费用,消费者只要在木工活儿收边前,支付首款即可。

  为保证绿色家装的承诺,公司杜绝使用不合格材料,并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监测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装饰工程完工后进行绿色检测。

  五一期间,康晨特别推出特惠月活动,对华腾园、九龙花园、恋日家园、悠胜美地、四季莱茵、汇达公寓、建予园、世纪城、曙光花园、天创世缘、吉利家园前五户特惠,并免费进行室内环境检测;做中式装修,送山西平遥旅游等。(小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