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买建材去超市购买 自己动手更方便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13:42 精品购物指南

  在经过初步设计后,您要和装饰公司进行接洽,确定具体的预算和施工日期。由于许多装饰公司都“不包主材”,因此像地板、瓷砖、洁具和门窗等材料,都要您自己去挑选。也许设计师会给您很多的建议,或者陪您去选择,但最后还是要您自己“拍板”。

  如果您要购买装饰材料,最好去建材超市选购。因为这里所有的装饰材料都采用开架自选形式,您可以尽情地挑选、比较。另外,这里的材料全部是由超市自主经营,出了问题您可以直接找超市解决,而且所有建材超市都提供“无障碍退货”。

  有人觉得建材超市的价格较高,其实在以销售中档装饰材料为主建材超市中,很多材料的价格都比普通建材城便宜。例如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中,店家提出这样的“平价宣言”:凡在购买装饰材料后7日内,消费者发现同种品牌和款式的现货商品,其价格低于超市的,超市负责退还差额部分,并在超市中实行较低的新价格,并给予消费者差额10%的奖励。

  另外,在建材超市中可以租赁到各种专业工具,方便您自己动手施工。在一些材料展架前,超市还会将具体的施工工艺工序张贴出来,以便供您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