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主材施工自己动手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7:57 精品购物指南

  在家庭装修中,消费者不能或者不愿意自己动手施工的原因,往往是建筑质量不好,无法自己动手进行施工;或者因为施工工艺和工序过于复杂,非专业人员无法操作;第三个原因就是没有专用的工具。

  但随着建筑质量的逐渐提高,消费者不必为墙面质量担心。而且目前很多装饰材料的施工工艺和工序越来越简单,非专业人士也可以操作。

  另外,不少商家也在支持消费者自己动手施工。例如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中,在出售强化木地板、乳胶漆和壁纸的地方,都有有关的施工录像带循环播放,方便消费者学习和借鉴。

  另外,建材超市中为了方便消费者自己动手施工,还提供

装修工具租赁业务。消费者只要付押金和很少的租金,就可以将这些专用的工具“为我所用”。

  但是某些须专业人员才能施工的地方,如上下水、电线和暖气管道等部位,您还是请专业施工人员施工为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