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精挑细选施工队 籍贯工具显实力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7:45 精品购物指南

  您家的装饰工程,虽然是交给装饰公司来做,但真正施工的是由外地农民工组成的施工队。装修质量的好坏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施工队的素质。在装修之前,您要问清楚装饰公司到底用什么样的施工队为您施工。

  挑选施工队主要是看施工队的籍贯,以及施工队所拥有的工具。由于中国的家庭装饰市场是从广东兴起、向内地传播的。因此,籍贯越靠南方的施工队,其经验就越丰富,施工水平也越高。

  目前在京从事家庭装修的施工队,绝大部分都是外地来京人员。在这其中,以广东施工队的施工质量最好,但收费也高;而浙江施工队则稍逊一筹,收费也便宜一些;其次是江苏、安徽的施工队,最后是四川、河南、河北的施工队。因此,一般家庭装修使用江苏、安徽施工队的比较多。

  另外,施工队是否有实力,从他们使用的工具上也能窥见一斑。目前装饰工程电动化程度很高,一般有实力的施工队为了提高质量和效率,都开始普遍使用例如电汽泵、射钉枪等工具了。

  因此,您从工人的籍贯和他们使用的工具上,就可判断施工队是否具有相应的素质。(晨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