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于海全家齐做主(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11:25 北京晚报

  

于海全家齐做主(附图)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于海有一位贤惠能干的妻子,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女儿。

  大凡搞艺术的人做事都很自我,不愿被人左右,更何况是每天都拿着指挥棒的指挥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一级指挥于海大校艺术造诣自不必说,对居家同样也有很强的“事业心”。全家齐动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在他的统一指挥下,其乐无穷地完成了在别人认为苦不堪言的装修。

  也许是军人的缘故,生活中的于海很理性,因此家中的装修标准便是服务于生活的需求,于是改造不合理的户型设计就显得十分必要,厨房移至阳台,餐厅就有了地方;虽说是四室一厅,但其中的两间较小,干脆变成一间。于海说,除了改变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方便生活外,其实对于装修来讲实在应是越简单越好。

  结识于海是在一次演出结束后,由于记者是做家居装饰版的,自然就和他聊起这方面的话题,邀他到“京城人家”做客,他笑起来:“我算是和晚报有缘。”原来于海是北京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之一,自然就成了晚报的采访对象,而在祖国50周年大庆典礼上,这位指挥千人军乐团的总指挥更是晚报报道的风云人物。(小花/文 穆景林/摄)

女儿的梦写在了墙上。这个八中实验班的高才生聪明活泼,爱因斯坦是她的偶像,各国精美的建筑图片贴满了她的小屋。

卫生间的设计出自妻子黄晓京之手,镜子上的5盏灯据说只花了10元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