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木地板的保养与维护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15:34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

  问:您好,我想请教一下,家居装修为黑胡桃木色,应选用什麽颜色的复合木地板,例如某种品牌的某种型号。谢谢!

  答:木地板的选择

  您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用强化复合木地板,它的表面感观象实木地板,而且脚感比复合木地板要好点,并且比实木地板好维护,可以选择“松下”和“欧典”的地板。可以选择168-198到200-228元1平米左右的地板。

  家居装修为黑胡桃木色,应选用红樱桃木或自然红颜色的地板。或者橡木色也可以。

  木地板的保养与维护

  木地板的养护是广大用户感到十分头疼的事,其实,只要注意以下几点,难题也就应刃而解了……

  1、尽可能的远离(少接触)液体,特别是离有酸、碱、盐等腐蚀性物质的液体。

  2、避免强烈光线和高温度的人工光源长时间照射。

  3、避免坚硬的物体与之猛烈接触。

  4、注意室内的正常温度。

  5、尽可能不要让

卫生间潮湿的气体和厨房的多种成分的气体长时间的在铺有木地板的房间停留。

  6、留意不要让含有胶性的物体与地板接触。

  7、当心小

宠物的利爪和粪便对地板的侵害。

  8、根据不同厂家的要求定期维护。

  本栏目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协办作者:班峻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