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14:31 北京日报

  问:我家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新房,最近想装修。可是现在装饰公司很多,而且各有特色,全家人为挑选装修公司头疼不已,请问,怎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正规家装公司呢?田先生

  答:装修是家庭投资的重要一项,所以确实要“精挑细选”,慎之又慎。

  第一、首先应该排除国家已明令取缔的“马路游击队”。游击队人员往往素质较低,又没有经过正规培训,操作不规范,极易造成安全隐患。

  第二、去专业的信誉较好装饰市场寻求装饰公司,如“环三环”、“怡和”等。与市场内的公司签订合同会经过市场认证,装饰市场也有专门人员对质量进行把关,因此质量上相对有保障。

  第三、多关注电视、报刊的

家装专栏、家装版。一般有实力在媒体上连续做广告的装饰公司,往往是重信誉的。您可以多花一些时间专门收集这些常见公司的资料,再打电话咨询或到市场去与这些公司接洽。

  第四、当您已基本有意向的时候,就应该进行“考察装饰公司”这一项了。首先要实地考察装饰施工单位状况,包括公司规模,分公司情况;是否具有规范化的管理,是否有训练有素的设计、施工队伍;其次要考察施工单位是否有工商注册执照,以及建筑装饰方面的资质证书。

  第五、考察企业最近一两年的工程业绩,包括图片、荣誉证书及工程实例等。您要是还不放心,有的家装公司每周六、日都安排看房班车,您可以去参观施工现场。

  第六、从有无快捷、完善的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可以看出这家公司的实力、管理水平及信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