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以花饰家招好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5:49 伊氏女性网

  周末与一位精通周易的老哥聊天,收获颇丰,尤其是关于风水花的知识,让我这个爱花儿人也大开眼界,不得不佩服中花五千年文明的深厚。

  风水学在我国已有几千年的应用历史,用现代话说应是最早的环境心理学,对于现代生活有可取之处。

  根据居室的条件在装饰中搭配适当的花卉植物,改变不利的气场,招来好运,提神醒脑,化腐朽为神奇,可以说是风水花的奇效了。

  1.希望结婚的人房间内鲜花与花布,印花物件搭配使用可使结婚运上升。

  2.室内摆放植物是很吉利的,但只集中摆在中央,气场太集中,家中各人便不能均沾了。

  3.位于东南的住所,装饰大量的鲜花,可招来吉运,东南的窗帘宜用印花的,增强运势。(作者:青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玄关与客厅的风水花(附图)
厨房、餐厅与风水花(附图)
浴室里的好运花(附图)
给卧室带来好运和健康的花(附图)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