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卧室带来好运和健康的花(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5:37 伊氏女性网

  

给卧室带来好运和健康的花(附图)

  卧室的东侧用鲜花和其他的小物件搭朽装饰可防止室内的全场混乱,有促进睡眠的作用,选用兰科、仙人掌及多肉类植物,不用担心夜间缺氧的问题,据专家实验,1盆花每晚因呼吸作用消耗的氧仅为0.1克,10盆花所能释放出的二氧化碳总量,也只相当于一只香烟所产生的co2的量,对人体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

  儿童房放几盆花草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好处,但要认真挑选品种有刺、有毒的不要用,培养土也要卫生。

  老人的卧室是一定要有值物的但象架竹桃一类的植物本身有毒,所以阴气很重会形成对老年人有害的气场,不宜选用,往往会气功的人对植物的气场很敏感,植物气场是好是坏向他们请教也会有所帮助的。

  以上几点只是一家之言不用过份拘泥时代在发展人们对植物的认识也会更加深入,总之选择健康的植物,过绿色的家居生活。(作者:青原 图片:伊氏女性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以花饰家招好运
玄关与客厅的风水花(附图)
厨房、餐厅与风水花(附图)
浴室里的好运花(附图)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