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浴室里的好运花(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5:35 伊氏女性网

  

浴室里的好运花(附图)

  .位于北方的洗手间,宜用薰衣草花装饰,它的香味有镇静精神的作用,卫浴用品,如毛巾等,可选择粉红色或橙色,以与薰衣草花调和搭配。

  .位于南方的洗手间,宜以白色为主要装饰色,使室内有清凉的感觉,摆放两盆观叶植物盆栽,可招来吉利的南方气息同时要注意室内换气,保持空气清新。

  .位于西方的卫浴间,不要忘记用花装饰,如果没有摆放花的地方在墙上贴一幅与花有关的画也很好。室内的装饰色,宜用白色,粉红或象牙色。

  .浴室位于南方时,装饰主色应为绿色,并搭配大量的观叶植物,形成热带的感觉,为您带来吉运。(作者:青原 图片:伊氏女性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以花饰家招好运
玄关与客厅的风水花(附图)
厨房、餐厅与风水花(附图)
给卧室带来好运和健康的花(附图)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